娄䄨

新晋高中牲,瓷厨,瓷左人

累(上)

架空,国设,all美,法英,我文中的美利坚有脑子,不是傻子和只会吃汉堡和可乐的白痴




我好累

我好想休息

我好想放弃

我……为了每一个希望,为了自己,坚持下去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引子



  "先生,你还好吗?"华盛顿看着正在穿西装的美利坚,苍白病态的皮肤上,眼眶周围的黑眼圈都快赶上瓷家的国宝了,眼中的红血丝清晰可见,早饭没吃几口就全吐了,实在不像一个健康的人。


  "我没事,一会儿不是还有会要开吗?别迟到了,不然俄和瓷有要生气了。"美利坚用僵硬的嘴角扯出一个古怪的笑容。



会议室外



  美利坚做了几个深呼吸,然后一把推开会议室的门,"Honey,我来了。"


  会议室中的几人看着美利坚,奇怪的眼神看的美利坚整个国家都不好了。


  "甜心,你不是请假了吗?为什么又来了?"法兰西思量一番后开了口。


  "不,我记得我并没有请假,是你们记错了吗?"美利坚拿着手机,翻找着聊天记录,"看,我没有骗你们哦,我没有请假,是你们记错了吧?"面相四常的屏幕上只有昨晚联发的紧急会议的通知。


  "但是,亲爱的……"英吉利举起的屏幕上,赫然是美利坚的请假通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美利坚:请假通知,我明天有事,英法代我的意见,重要的事直接打我电话私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到,@全体成员:联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"喂,美国佬你是不是又欠揍了。"俄罗斯吐出一用肯定句语气说出来的疑问句。


  "嗯,没多大事,继续开会吧。"瓷在一旁看着,"俄,你下次注意,祂恐怕也不清楚,毕竟这是普通手机,不是内个,也许让人给黑了,之前你不也出现过这个问题吗。"



会议结束



  "我会和上司提起这件事,美方对这个观点持关注态度。"美利坚的话让瓷和俄感到一点不对劲。


  "甜心,你……不会让他们……"法兰西颤抖的吐出一句让人僵硬的话。


   如果是真的,那……祂这几天的不对劲就说的通了,自己的权利被架空,上司和他背后的政府……这太可怕了。


  "对,你想的没错,我就只是一个吉祥物罢了。"美利坚自嘲的笑了笑。


  "什么?"俄罗斯一开始听到这种猜测心里满是不屑,但是当祂听到祂亲口承认时,那种震惊却又让祂出了声。


   瓷和英没有出声,因为英已经被架空了,瓷对自己的国家还有用处,所以暂时还没有动祂,但祂处于危险的边缘。


  "叮咚!"


   一个特别消息的提示音响了起来。


  "是我的。"在法兰西看完消息以后沉默了,"德,还有欧盟的大家,被架空了。"在看到几人消沉的垂下头又补充了一句,"我还有比利时,卢森堡,意大利还没有被架空,有实权。"


   "滴滴!"


  "抱歉,是我的。"美利坚看到消息来源耻笑了一声,"呵,他们要干嘛?"


  "北约只剩下了加拿大,和……我和英吉利!!!祂们是傻子!"美利坚大吼。


  "什么?!我早就被架空了,祂们不会……"英吉利的话断在这,但其祂人都知道了祂的意思。


   用""交换"


   用""交换""①





   你是在沉默中爆发,还是继续沉默下去


  "我,美利坚,同意。"

  "我,瓷,同意。"

  "我,俄罗斯,同意。"

  "我,法兰西,同意。"

  "我,英吉利,同意。"


  "你,俄罗斯,你先出面帮美利坚稳固地位,祂的上司……大家有目共睹,以及,英吉利,你要和法兰西一起稳固在政府地位,至于我,我还有用,就等你们来救我吧。"瓷分配完任务后裂开嘴一笑。


   那笑容有些张扬,但几人清楚,祂把援助推给了祂们,没有其他像联五一样的意识体可以帮助祂,祂的政府虽然动不了祂,但那也只是暂时的,等到祂没用的时候,那就只有被架空一条路可走了。


  "瓷,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稳固自己的权利的,你要坚持下去。"美利坚面露复杂的看着瓷。


  "嗯,先稳固自己吧,你们也是。"瓷鼓励道。


  

半个月过去了


祂们重聚于会议室,在这其中,美利坚在俄罗斯的帮助下,成功夺权,以及强行更换了一个有作为的总统,政府大洗牌。法帮助英已经逐渐夺回被架空权利,只剩下瓷,瓷只身一人与祂的政府对抗。


      是美利坚第一个发言,祂似乎很开心。



    "大家,我有一个好消息,你们想听吗?"美利坚看向瓷笑着说,"俄你已经知道了,不许告诉祂们。"


  


  



①因为本身没有英sir和阿美强,所以自愿奉献自己,等联五来救祂们,利益至上。

②这里说的是阿美请假问题,是纽约哦,纽约在不伤害利益又维护阿美的情况下,想出了如此办法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